Okikagu妖怪组成员作品精品

专产冲神粮。
入组请敲QQ群:261959664

【冲神】相亲梗段子2

Draft Box:

由于是奇葩脑洞,所以不要太在意逻辑性……

1的链接:


https://divided2.lofter.com/post/1cd35186_9bec6e9


果然怎么都无法超越1了😂


******



相亲男女回家后,“怎么样啊”通常是家长们不得不问,但面对神乐又很难以启齿的一个问题,因为她每次都会显得很暴躁,仿佛刚刚经历了什么地狱之旅,所以这事往往由阿妙来开口。

“还不错吧。”神乐倚在沙发上打着字。

“那还考虑约吗?”

“可以考虑。”

“哇啊啊啊啊!”

回复一传回去,所有围在一起的脑袋全都炸开了锅。这可是开天辟地头一遭,要知道以前神乐答应继续见面,都是他们逼迫的结果。可后来发现这样不仅会严重影响内部团结,而且……嗯……还出了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事故,消费了不少金钱和口舌,于是作罢。

只是不知道神乐对相亲对象的暴食与暴力,是本性使然还是故意为之。啊,既然她主动愿意联系,说明至少有些好感,应该会收敛一些吧?

可惜自我安慰着松了一口气的人们看不见,屏幕那头的神乐是如何徘徊在爆炸边缘,咬牙切齿地打出那些违心话的。

还不错?才有鬼!骗婚gay就该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。这种事,就让我神乐大人亲自来做吧!

第一次见面结束后,神乐赶紧裹上随身带来的长外套,一来作为掩护,二来确实很冷,偷偷地跟在了冲田后面。如果说他真是个迫于压力出来找老婆的基佬,多半已经有了男朋友,而且会在不远处等候。

果然!刚刚过了一条马路,就有一个男人匆匆从书店里跑了出来,看起来年长冲田好几岁,身高和体格都要大上一圈,长相么……就像一只大猩猩。

没心思吐槽,神乐紧张得满手是汗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年长者先是关切地问了一句什么,距离太远听不到,多半是那句“怎么样啊”的惯例开场白。之前一直冷漠脸的冲田听到后,居然垂下头,整个身形甚至透露出几分委屈的意思。

有了,有了!神乐兴奋地差点拍起了树杆。大猩猩安慰似地拍拍冲田的肩,然后顺势转身搂住了他整个肩膀,一起走了几步后才放下。

心脏瞬间提到了嗓子眼,顾不得会暴露,她迅速选了一个更近的藏匿点,在两人上车驶离之前,勉强捕捉到了几个零星的单词。

姐姐……孩子……担心……

还能说什么呢?故事基本完整了。那个姐姐恐怕是他家里最高权威的人,和绝大部分家长一样,希望他找个女人成家,传宗接代,而且已经焦虑已久,所以他不得不出来相亲,期待能遇到个眼瞎的傻瓜。男朋友虽然心疼,却无力回天,只好远远地当一个陪骗——标准的套路故事。怪不得他见到自己的性感着装时,反而眼露惊恐,后来收到个信息,又立刻变得焦躁不安,找了个借口要先走,多半是那个大猩猩发来的。

啧啧啧,到底该说凄美呢还是恶心呢?神乐鄙视地看着冲田的号码,琢磨着要如何遣词造句。而这时,来自对方的消息却率先到达了……

“坂田小姐,很抱歉临时有事中断了见面,其实还想和你聊更多的,不知道能否再度赏赐我一个见面的机会?”

神乐大惊失色,吓得连手机都掉了。瞧那人模狗样的措辞,还真有迷惑性,但在已经了解真相的她眼里,却是充满险恶的陷阱。

不,等等,那个混蛋!难道他觉得我很好骗吗?哼,既然如此,正好将计就计,假意和他继续下去,让他信任自己,再暗中收集证据,最后把他的老底广而告之,也算为民除害了。

燃起斗志的神乐很快冷静下来,也编了一条虚情假意的回复过去。

“真的吗?好高兴啊,还以为被冲田先生讨厌了呢(,,•́.•̀,,) 明天也是休息日吧?听说abc街上新开了一家印度菜餐馆,不知冲田先生对在那里吃顿晚饭有没有兴趣?(≧ω≦)/”

既然骗婚渣男对女人没兴趣,那么外貌身材便不是重点,关键是听话、单纯、着急结婚,且很想要小孩。神乐开始翻找起压箱底的可爱少女装,地点可不是她随便选的,对面有一家儿童游乐场,到时候正好能看机会逢场演戏。

冲田长长地叹了口气,把手机放回口袋。期待、忐忑和罪恶感同时在撕扯着他。今天姐姐正式放弃了要孩子的计划,医生一直不建议自幼体质欠佳的她怀孕,家人也表示支持,但成为母亲大概是很多女性挥之不去的情结,所以她坚持尝试了几次,可惜全都以失败告终。发现她的健康因此有了退步迹象后,医生终于郑重地把用词改成了“禁止”,平时百依百顺的姐夫竟也生气了,姐姐歉意地请大家原谅她的任性,答应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她说得诚恳而从容,好似无事发生,可冲田又怎会感觉不到她心里的痛苦与无奈?他还知道,比起那些低成功率的试验,其实她更期待弟弟的后代,因为那概率更高,也同样能满足她的渴望——尽管顾虑到压力问题,她从没直接说出过口。

冲田并不觉得这要求过分,毕竟结婚生子是人生常态,姐姐只想让他过上普通人的生活,顺便自己享受一下已经失去的天伦之乐罢了。可这事看别人做容易,放在自己身上竟分外地难。女孩子见过不少,却没一个合得来。自忖要求不高,可喜欢的从未遇见,更别说主动追求了。她们在他眼里全都一个样,没什么大缺点,但也没什么吸引人的,要是退一步,说印象深刻的吧……

……就是下午遇到那位奇葩了,冲田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这样一个答案,顺带着一段影像——在别人都身着薄毛衣的街头,有个女人露着白花花的大腿和后背,刚告别关系可疑的男性同伴,就转身来和自己相亲。

对啊,他突然灵光一现,她不是想骗孩子来着么?那我就和她生啊!一个归她,一个归我,大不了我反过来付她钱好了。假如她要……呃……自然受孕的话,那战线只好拉长一点了;若像姐姐那样采取辅助办法,据说多胞胎几率会提高,那就皆大欢喜了。

“老婆”的事情随便糊弄过去就行,只要孩子到手,姐姐也能安心了吧。这么想着,冲田克制住脾气,客客气气地给神乐发去了邀请。

没想到对方不仅很快答应了,还……似乎对他的精子质量挺满意的样子。那个地方附近似乎有个儿童游乐场,正好,到时候看情况再逢场演戏好了。

怀着愈发矛盾起来的心情,冲田回头看了一眼某处的病房,然后走出了医院。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kikagu妖怪组成员作品精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